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质检文化 > 支部建设
市质检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
信息来源: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:2018-01-05 00:00:00 点击数:

  

  2017年12月29日,市质检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,审议、讨论及表决倪栋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。

 

 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,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倪栋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。经过讨论认为倪栋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,入党动机端正,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,在对外交流、平台建设和科研标准工作等方面表现均较为突出,时刻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人,充分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6名,实到13名,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倪栋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。

 

  院党总支书记史园对倪栋同志预备转正表示祝贺,并在会上强调,党员干部应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,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,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、职业道德方面、职业素养方面、无私奉献方面给周边同志以潜移默化的感染,引导周边同志向党组织靠拢,为推动质检事业顺利发展添彩加力。

 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