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质检文化 > 党建文明
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创建“巾帼文明岗”目标
信息来源: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:2018-12-17 09:20:33 点击数:

  

 

1、 加强对巾帼文明岗建设工作的领导。成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,把建设工作列入我院的议事日程,做到与院中心工作一起部署、一起落实、一起检查、一起考核,并建立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,确保建设工作的质量。

 

2、 完善创岗各项规章制度。在完善内部制度的基础上,严格执行“巾帼文明岗”的活动制度,包括工作业绩、科研交流和志愿者活动等制度。

 

3、 建立健全内外监督机制。发挥我院网站、报刊、宣传窗、公告栏等途径的宣传作用,宣传岗员的聘任责任制以及岗的建设标准。设置意见箱、监督电话,主动接受院内外员工的监督。

 

4、 提高全体岗员素养。积极开展业务培训,加强岗员之间学习交流,鼓励岗员承担科研项目,注重服务社会。

 

5、 理论联系实践。坚持贯彻“巾帼文明岗”相关精神,紧密联系实际岗位工作,有力推进质检事业蓬勃发展。

 

 

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开展 “质量知识零距离”主题宣传志愿者活动

 

 

交流合作 共同助力厦门食品业发展1

 

 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