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质检文化
市质检院党总支加强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
信息来源: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:2020-05-07 14:46:07 点击数:

  

  429日上午,市质检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,召集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党风廉政节前教育“云”会议。我院党总支副书记、纪检委员高静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廉政谈话,进行节前廉政教育,以多起市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做警示教育。

 

 

 

 

  会上,院分管领导对全院干部强调了5点具体要求:一是要以通报的反面案例为戒,吸取教训,珍惜岗位,廉洁从业;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,把纪律和规矩印在心上,切实做好慎初、慎独、慎微、慎友;三是要加强个人廉洁自律,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,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,自觉抵制歪风邪气;四是要搞好各自部门人员的教育,管好科室人员;五是要严于律己,也要提醒家人,提醒身边人,切实起到监督管理责任。一直以来,市质检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,坚持“党建引领业务,业务反哺党建”工作方针,在院内打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。

 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