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行业新闻 > 产品知识
“狂闪”“尊客”“优耳”等6款手机充电器未达标!
信息来源:中国质量报 发布时间:2023-07-28 00:00:00 点击数:

 近日,贵州省消费者协会

对20款手机电源适配器进行了

比较试验

结果显示

狂闪 尊客等6款样品

未达到国家标准

6款不达标样品具体情况为:

1.标称深圳市聆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“狂闪”电源适配器(规格型号:KS-PDPRO)

2.标称东莞市佳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旅行充电器(规格型号:JH047)

3.标称广州巨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“尊客”旅行充电器(规格型号:JH047)

4.标称东莞市宾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“BYZ”电源适配器(规格型号:U30)

5.标称深圳市垒峰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“优耳”全兼容快充充电器(规格型号:UC168)

6.标称东莞市麦思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全兼容快充适配器(规格型号:QE-02)

6款不达标样品信息

消费提示:检查产品外观,注意规格匹配

电源适配器属于国家强制安全3C认证产品,应选择有CCC标志的产品。仔细检查产品合格证、使用说明书、产品标识是否规范齐全。

检查产品外观,产品表面应该颜色均匀、光洁平整,不存在明显的缺陷,如杂色、凹陷、气泡、污渍、裂纹、肿胀、缺胶、变形、刮伤、缩水等现象。

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电源适配器,购买时应索取发票,以便发生纠纷时能提供依据。

正确使用设备,远离易燃易爆物品,远离水源。不要过长时间充电,充电过程中应避免操作受电设备,充满电时应及时断开电源适配器电源。

选择输出电压、电流规格与手机或其他受电设备输入规格匹配的产品,防止出现过度充电等情况。

【关闭页面】